元智大學
元智資工
運動場
元智花園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
媒體應用實驗室

你有這些特質嗎? 

  • 具創意與富聯想力

聽到「ㄒ一 ㄥ ㄒ一 ㄥ」時,感受到自己正閉著眼睛,徜徉在在合歡山夏夜滿天ㄒ一 ㄥ ㄒ一 ㄥ(星星)的寧靜草原上,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朦朧中一陣涼風吹過,隱約感覺到身旁發出吱吱聲響,微張惺忪的眼睛時,從餘光映入許多的ㄒ一 ㄥ ㄒ一 ㄥ(猩猩),正從草叢間與你對望,嚇得你立即緊閉雙眼,身體不敢有絲毫移動。

然而,回想起程式設計課程中,那曾讓你多夜失眠神奇的ㄒ一 ㄥ ㄒ一 ㄥ (指標 pointer *),最終還是被你不饒的學習意志輕鬆訓服。於是你提起勇氣站起來,邁向步伐朝向ㄒ一 ㄥ ㄒ一 ㄥ們走去...

  • 喜歡數學與寫程式

我們從小開始在日常生活上接觸許多數學概念,國高中階段從學校學習數量(自然數N、整數Z、有理數Q、實數R、複數C)與各種運算,空間與幾何學。大學修了微積分、離散數學、線性代數等課程。你看到數學者兩個字腦中出現的是什麼?心中是如何的感受?

選上資工系所,開始coding與debug,邁向美好的人生?當你邊敲鍵盤邊喝咖啡時,是在享受解題的樂趣?還是感覺被燒腦痛苦折磨呢?

興趣是培養出來的,能力是訓練得到的,自信是累積成就的,數學與程式設計是做研究很重要的兩項基礎能力,你何時要展開雙手環抱他們?

  • 想從事軟體設計工作

你喜歡大量閱讀各式文章,吸收各種知識並與人分享?

 

 

快樂的實驗室夥伴

  • 常到實驗室
  • 看論文,寫程式
  • 上台報告學習表達
  • 從基礎做起,徹底了解
  • 樂觀進取

 

能力培養專線

元智資工學什麼

元智介紹

元智校長

機器人

Slide
飛翔在天際

忙碌的生活,該讓時間腳步稍作停歇,欣賞壯觀的雲海,體會生命之真諦。